AAA海鲜批发张

欢迎你来吃饭

【First Voyage/7:00】幸遇(半论坛半现实)

接过棒子啦!谢谢  @河豚豚豚豚豚  老师!老师辛苦了!

专业拖后腿,今天就不拖了!

ooc严重

欢脱向沙雕xxj文学

时间线架空

望不嫌弃

ONER出道大吉!

————————————————————————————

在某M姓主播的直播间里听到某L姓主播打游戏的声音???

1L 楼主

如题,我真的听到了!!!比珍珠还真!

2L

证据石锤呈上来吧

3L

哈喽露珠要不要去医院看看耳朵?我怎么就没听到呢

4L 楼主

就,那期手术室搭配的直播录频,八分三十秒的时候开始,二十分十八八秒结束

5L

露珠你在开玩笑吗???搞不好是朋友或是别人在打呢???为什么偏偏是L?

6L

对啊对啊,这年头打游戏的人都不在少数,你以为谁都跟木什么洋似的?

7L 楼主

是酱的,我听到的当然不止游戏声,还有歌声,唱的是《过敏》,那声音太像鹅子了!

8L

我知道那个歌!特别好听!!!


时装区15号直播间

“你们知道吗,当我手里拿着这条卫衣的时候,我就能感受到设计师那股新潮的设计理念扑面而来,就像是红酒配着咸菜馒头,高贵而又那么亲切。”摄像头前的李振洋手里拿着拼接款的卫衣,一边镇定的瞎扯,一边用眼角的余光扫着屏幕:

“李洋每日骚话来袭。”

“今天木子洋胡说八道了吗?”

“我的脸有点发烧,把我的口罩往上提点!”

“最怕洋哥突然说话。”

“给设计师一个跪滑对不起孩子今天又喝了假酒。”

李振洋,某烤鸭直播平台签约主播,皮上昵称木子洋,主攻时装搭配,偶尔去美妆区吓人混混礼物钱。wb下粉丝过百万,女友妈妈妹妹粉不计其数,就算你跟她们说你这偶像没别的爱好上了几年北服就学会了讲相声天天喝假酒醉奶。她们也会特别宠溺的回答你:自家孩子,得宠着。

事到如今也别问为什么会有妈粉了。


游戏区14号直播间

“哟哟哟,天上飘着个侦查的呢!弹幕里有人说要打鸟,观众即是上帝,必须给安排上!我马上去捡枪,等下就让他明白什么叫还没开始就结束!”屏幕右下角的小孩奶凶奶凶的,一手移动着鼠标,一手敲击着键盘,时不时吸一口嘴边的AD钙奶,打枪打的不亦乐乎。

“这是什么可爱的大宝贝!”

“儿子你五三写了吗?”

“儿子单词背了吗?”

“儿子你还记得明年就要高考了吗?”

“超鹅你什么时候娶妈妈?”

李英超,某烤鸭直播平台签约主播,皮上昵称灵超。年前入区后走技术流实力吊打各大游戏主播,杀出一条血路,从此在游戏区站稳了脚跟。他微博底下的两百多万粉丝经常念叨着要让他好好学习,多写五三和王后雄,但当他在直播里每次说起想要什么东西,就算只是随口一提,那样东西总会在第二天到达他家门口。

这真的是那些严苛的粉丝吗?


H市的夏天来的迅猛而又漫长,坐在屋里都能感受到外面蒸腾的暑气。大中午的马路上不见一个过往的行人,只有一条狗无精打采的趴在小洋楼前的树荫底下,尾巴都耷拉着了。

“在这大热天里,为了回馈一直以来都很支持我的粉丝们,我决定抽空做一期特辑。什么?你说这个决定是为了给氧气们的夏天带来一丝清凉?不,只是因为我想这么干而已。好了,本期的菏泽之光就到这里,下课!”李振洋嘴角勾起的向屏幕里相隔千万里的人们道别,点击下结束键的那刻气质全崩,弯腰驼背,一脚还踩在转椅上。

随手拿起一旁的ONER应援扇老大爷似的摇了两下,几丝微弱的凉风化在了空调房的空气里,不见踪迹。

既然都打了空调为什么还要摇扇子呢?

从直播结束就站在门口外边的李英超如是想到。

“洋哥,去吃自助餐吗?”小孩半个身子扒在门框上,一双大眼睛blingbling的,好像你不答应他他就要把你闪瞎。

“钱是天上的雨吗,一下就有?”男人并没有直观的回答小孩的问题,上半身瘫在转椅上,双脚却不停的滑动,一直挪到衣柜旁边。

“岳叔给了两张券,去市中心那家的。”小孩从门框后面站了出来,接上了男人那句牛头不对马嘴的反问。

“那怎么过去,咱们是要走半小时吗?”葛优瘫的男人懒洋洋的眯了眯眼,忽然站起身来,拉开衣柜。

门口的小孩看着他的手的动作咽下了一口口水,戴了美瞳似的眼珠子死死的盯着衣柜。随着柜门张开的弧度越来越大,柜中的金光也越来越刺眼,还是要来了吗。。。

李振洋猛的一拉柜门,大盛的金光彻底将他吞没,李英超这时也站不住了,抹了两把不存在的眼泪干嚎着冲上去:“洋哥!”

“一天天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净整这些花里胡哨的玩意!”坐在离房间不远处的卜凡嘴里叨叨咕咕着自觉的捂上了眼睛,一是为了不被强光灼伤,二是实在没眼看那俩中二人士。

干嚎的李英超也及时收住了声:“对啊对啊,我说你是不是无聊,在衣柜里安几个大灯泡,还想变身超级赛亚人呢哈?”

“那你刚刚跑过来干嘛?”李振洋翻了个白眼,塌回转椅上,又朝他招招手,“过来,给你看个东西。”

鉴于李振洋手里拿着刚从衣柜里拿出来的一条最近不巧被李英超看上的牛仔大衣,李英超原地思索了一下还是走了过去。

“干嘛!”他一副特别拽二五万八的样子。

小兔崽子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呵!

虽然很气也没有保持优雅微笑的李振洋一胳肢窝夹住了李英超的脖子,对着他屁股来了几下:“看你洋哥怎么收拾你!”

李英超挣扎了几下没成功,索性趴在他洋哥的怀里,带点撒娇意味的说:“洋哥,你那条牛仔大衣挺好看哒。”

李振洋瞟了怀中人一眼,松开手:“好看也不是你的。”

没了禁锢的李英超也不皮了,二话不说直接扯衣服走人,但李振洋没有再继续揍他。

你看看李振洋的脸上怎么有李英超的口水呢?

刚回家来接他们去自助餐厅然后目睹了这一切的岳明辉:。。。

李振洋你看看你都干了什么好事!

相对于别人,岳明辉还是特别庆幸自己脾气算好,至少没有不让李振洋上车或是在车里放几只活螃蟹。


LIMERENCE不愧对于它坐落于市中心的位置,排列有序的洁白餐桌紧挨着落地窗,桌上讲究的铺上了墨蓝色的桌布。天花板上的铁艺吊灯的缓解了严肃的氛围,带来几分闲适。

李振洋很喜欢这家店,不仅仅是因为店里的环境和食物,更是因为同他一起来的人。

假如你在吃饭,食物很精致美味,可当你坐的是一个特别讨厌的人,并且不断的骚扰你,相信无论是谁,都会失去进食的欲望的。

但此刻坐在李振洋身边的不是别人,是李英超,是要和他共度余生的爱人。看着小孩一口两个草莓后露出的满足感,他就觉得很幸福。

这纯粹是一种精神上的感受,与物质无关。

享受着这份幸福的李振洋做了一个件冲动的事,他发了条微博,内容大概是周六晚上那期回馈粉丝的特辑会选择第5位评论推的博主的直播来看。

显然,这是一个很鲁莽的决定,可他一点都不后悔。


微博刚发两分钟不到,底下评论就过两千了,李振洋翻翻评论,第五位的评论是:

灵超了解一下![狗头.jpg]

先不管这位xjm手速为什么这么快,光是把看枕边人的直播作为自己直播内容这一点戏剧化的事就够他笑到肚子疼了。

李振洋转了那条评论,并回复到:你放心,我一定做个人。


520L

噫!大家看李洋最新一条微博了没?

521L

咋啦咋啦???爆女票啦?

522L

嘤嘤嘤那我就老婆粉转女友粉了

523L

LS别听LSS瞎BB,他只是说要做人而已(狗头)

524L

做人怎么了?难道他不是人吗?

525L 楼主

指路https://weibo.ylszd.chudaodaji

526L

卧槽我要从氧气变成cpf了!

527L

噫你这样不行蒸煮都亲自扛旗了我们就躺等糖就好咯


一转眼就到了周末的晚上,李振洋没食言,洗完澡就开了直播。

“本来呢,今天是不打算开直播的,但是为了回馈我可爱的你们,我百忙之中抽空做了一期特辑!就是本期,不了解的同学可以去看我的微博置顶,现在一起去看灵超的直播吧!”

拿起金丝框眼镜带上,掩住眼中的笑意,手指不断在键盘上敲击,直至一张的脸出现在屏幕上才停止。

“哟!这小孩挺好看的嘛!”李振洋笑的戏谑,“那咱们先给他送个礼物好了,就十组蓝色妖姬吧。”

“嚯嚯嚯这不是超鹅吗?”

“我的两个男神同框了耶!在我的手机屏幕上!”

“有生之年系列,截屏干嘛,愣着啊!”

“洋哥家里有矿吧,一上来就是蓝色妖姬,还十组。”

“哎呀楼上说中了,我们家洋洋家里就是有矿,还不止一座。”

“这就是灵超对吗?”李振洋虚伪的问了问弹幕,上半屏一下子刷满了“对”。

“发个弹幕问问好。”烤鸭直播的签约主播有一个特殊福利,他发的弹幕会比一般的弹幕大,停留时间更长,还会呆在屏幕的中上方。

“木子洋KWIN:小弟晚好啊,吃了吗?”

游戏打的正起劲的李英超乍一下看见了这条弹幕,手一抖子弹都给打偏了,擦过对方的三级头。

“洋哥?!”怎么回事?李英超揉了揉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眼花后恢复淡定继续打游戏。“谢谢洋哥刷的妖姬。”

“有种爬墙出轨被捉/奸/在/床的感觉。”

“怎么回事???”

“我就去旅了个游世界就变了?”

“不是梁和鹅子认识???”

“感觉认识的时间还不短!”

830L

我我我不相信我的眼睛

831L

附议!我先去医院一步了!

832L

楼上帮我挂个号!

833L

到底怎么了???我这边双开然后卡的不行,本来单开音画就不同步了,双开直接卡成ppt,现在闪退了,怎么进都进不去[我坚强.jpg]

834L

[截屏.jpg][截屏.jpg][截屏.jpg]

835L

??;他们认识???

836L

对啊!你是没听到超鹅从他洋哥来了以后那游戏打的呀,他游戏史上最大的滑铁卢

837L

ppt进不去!!!求大佬文字转播!

838L

铜球!

839L

本来呢,像我们鹅子这种不羁的少年对于狙人这件事是特别应心得手的,自从洋哥来了以后,他就学会了人体描边[准备生气.jpg]

840L

可怕的是空投和天命圈都掉他头上的时候他还犯傻了,空投也不知道捡了个啥,丧尸围城的时候少见的开始就被吃了[我都乐开花了真的.jpg]

841L

更可怕的是他还乐此不疲,说下次还要这样[惊恐.jpg]木子洋你还我机智可爱的灵超!

不在状态的李英超乐呵呵的结束了直播,给李振洋发了个微信:

ky第一A:洋哥洋哥!你是特意来看我直播的吗!

蓝血大模:??

蓝血大模:不是,是直播的特辑活动

ky第一A:哦

李英超看着手机上的回复有些失落,殊不知李振洋的直播间已经笑疯了。

“给你们看看我小弟刚刚给我发的微信!”李振洋把微信界面怼到摄像头前,“这小孩,啧啧啧。”

“哈哈哈哈哈哈哈儿子你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咋从哦字里听出了失落”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哀怨”

“楼上和楼上上你们不是两个人哈哈哈哈”

“不逗他了。”李振洋敛了敛笑意,回复道:

蓝血大模:那我专门搜你的直播看,算不算特意

屏幕上刷过大片“噫噫噫”

“老流氓你冷静点!”

“我鹅子还未成年!”

“你曼谷大洋哥这一手撩的啊”

“要我说这个肯定算特意啊,还专门搜呢!”

“四舍五入就是专门看你了”

直播结束后,李振洋就去了李英超的房间,男友力max的把小孩圈在怀里,只听到小孩说了一句:

“别用对付你粉丝那套对付我。”

敢情还在生气呢?李振洋笑着摇了摇头,“你什么时候见我对她们这么说过了?”李英超回答不上,只管生闷气。

李振洋挑起他的下颚,眼神将慵懒性感发挥到极致,“难不成你还去偷看过我直播?”

李英超不经逗,硬着头皮说没有,还催李振洋赶紧走。他才不会承认木子洋KWIN直播间贡献量排名第一的就是他。

黑布把城市的天空笼罩,不剩一丝缝隙,从床边的窗户向外眺望,万家灯火,车水马龙。对面的小吃街依旧熙熙攘攘,楼下的BC221酒吧刚刚开门。虽已过十点,但这座城市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李振洋帮小孩掖好被子,轻吻了他的额头,“早点睡,晚安。”他的声音温柔的不可思议,像是常年浸泡在水里的丝绸,轻盈而柔软。

小孩从被窝里伸出手来,抓住男人的小臂:“别走。”男人闻言回头,微笑着坐到床边:

“我等你睡着了再走。”

指针滴滴答答的走到了十一点,李振洋轻轻抽出麻木的手臂,缓缓起身,抻了抻腰,在黑暗中注视着李英超的睡颜。

小孩睡的很熟,不像他,年纪大了思维发散的厉害,躺到凌晨都指不定睡的着。

那么,还是祝你一夜无梦吧。

晨光熹微,阳光透过窗帘,调皮的跳到李英超的睫毛上,他的睫毛抖动了两下,随即睁开了双眸。琥珀棕的眼睛在阳光的映照下好似两颗玻璃珠,干净,晶莹剔透。

洗漱完毕后下楼吃早饭,岳明辉和卜凡已经在做收尾工作了,李振洋坐在餐桌边,优雅的吃着三明治,冰糖雪梨都能让他喝出香槟的即视感。

他优雅吗?不,只是因为还没睡醒。

李英超拉开椅子做到李振洋对面,拿起一个三明治开始吃。洗干净手的岳明辉把提早热好的牛奶放在他手边,状似无意的问:

“洋洋昨天晚上去看超儿直播了?”

李振洋喝了口冰糖雪梨,金框眼镜后闪过一丝精光:

“嗯。”这老人精,还想套我话?

“就你们俩那点事吧,要公开吗?”岳明辉猝不及防的打了个直球,小样,跟我斗!

正在喝牛奶的李英超听了这话差点没喷奶,他和李振洋对视一眼,李振洋率先摇了摇头,李英超也跟着摇了摇头。

“不公开吗?为什么呢?”卜凡闻言从厨房里跑了出来,一脸诧异,“你看我和老岳不是过的好好的吗?”

岳明辉瞟了他一眼,显然是懒的跟人形哈士奇解释。

“我不是怕网上有言论对我不利,”李振洋放下马克杯,给李英超只喝了一口的牛奶加了勺

糖,“我是担心小弟。”

“他现在才十七呢,还在上学,网上粉丝数量也不在少数。在粉丝眼里,你让他和一个只是看他直播,虽然有可能认识的主播一起出柜,粉丝会怎么想?”

“是觉得他在作妖还是觉得他是变态?放在学校里,他同学会怎么看他?天天指指点点,人小孩能好过吗?咱们这样的毕竟不是主流,就算有人支持,要出柜,也不是现在。”

“我现在还没有能力保护他不受流言蜚语的影响,我希望等我再成熟点,再有能力点,不会让他被指指点点的时候再公开。”说完一大段话,李振洋看着李英超笑了,眼中满是柔情和爱意。

李英超也笑了,他喝了口加了糖的牛奶,说道:

“不用等洋哥保护我,我会快点长大,等到我能独挡一面的时候,我来保护你!”

“小傻瓜,”男人用指关节敲了下小孩的头,“未来,我等你。”

清晨的阳光并不强烈,柔和的铺洒在两人身上,就连面颊上的绒毛也一清二楚的镀上了一层金边。和风吹送,屋外的老树发出沙沙的响声,一切都是那么的岁月静好,让人想把时间永远定格在这一刻。

一个人一生会遇见2920000个人,他们当中或许有人会成为你的家庭成员,友人,乃至爱人,但更多的是擦肩而过的路人。在茫茫人海里与他相遇,相识,相知,相爱。一个人的爱固然难得可贵,但更重要的是能得到这份爱。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遇见你,是此生最幸运的事!

————————————————————————————

我很幸运遇见了你们,更幸运喜欢上你们。8.30,我们的黑暗骑士和小王子,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下一棒交给  @甜芒  老师!老师加油哦!

评论(26)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